钮钴禄·咕咕咕

打个响指都是爱你的形状♥️

【多cp】当他们呼唤自己的名字


call me by your name梗

私设双方都知道这个梗,然后攻组表白

小甜饼放心食用,ooc属于我

内含锤基,盾冬,EC,福华


正文


先来个原版:


E:Elio


E:Elio,Elio,Elio,Elio,Elio,Elio,Elio……


O:Oliver


O:I remember everything.


于是BE了



锤基篇


L:Loki!


T:.....?


(突然反应过来)


T:Thor!


T:Thor(深情对视)


I thought the world of you.

(你就是我的全世界。)


神生五千年我只想和你一起度过❤️



盾冬篇


B:Bucky!


S:....!Steve


S:Steve, you know, I will with you until the end of the line.❤️



EC篇


C:Charles!


E:.....?(转了转手里的棋)


E:!Erik


E:我不会抛弃你的,等一切都结束了,我想给你一个家。


(伸出握着拳的双手)


Charles:右边


(Erik叹了口气,正要张开左手)


Charles(笑):你的右边


Erik打开右手,一枚戒指躺在掌心中❤️



福华篇


John:John!


Sherlock:(毫不犹豫)Sherlock


Sherlock:你的小脑袋又在想什么呢?


Why don’t people just think?


但凡你稍微思考下,你就会发现我有多爱你❤️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钮钴禄·咕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